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球迷期待终不负 石家庄永昌力克青岛黄海

发稿时间:2019-08-19 11: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8月19日电(刘子康 记者 秦家宝)8月17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石家庄永昌队主场迎战青岛黄海队的比赛在正定奥体中心打响,此前石家庄永昌队在与青岛黄海队比赛场数持平的情况下落后后者三个联赛积分,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只有取胜才能将冲超的主动权更多的掌握在自己手中。

  本场强强对话共吸引近两万球迷现场观战,正定奥体中心内加油助威声伴着看台上球迷组织的鼓点震天动地,比赛氛围极其浓厚。

  现场球迷。刘子康 摄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整场比赛开始。第18分钟,青岛黄海队率先策动进攻,青岛黄海队外援里卡多一记猛射被永昌队门将邵镤亮奋力扑出。第27分钟,石家庄永昌队队长马修斯头球攻门造成对方门将脱手,刘子铭禁区内抢点补射破门,但随后裁判认定该球越位,进球无效。第38分钟,青岛黄海队球员王栋在防守时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王栋被出示黄牌。刘子康 摄

  下半场,易边再战,石家庄永昌队继续保持上半场的高压态势,攻势伴着看台上球迷的助威声一波猛过一波,进球就要来了。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唯一一粒进球发生在第82分钟,石家庄永昌队外援穆里奇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稍作停顿后起脚撩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此后青岛黄海队奋起反击可为时已晚,石家庄永昌队将一球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进球瞬间。刘子康 摄

  赛后发布会上,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首先对球迷表示了感谢:“感谢我们的球迷。我们上一个主场让他们失望了,但是他们依然来热情的支持我们,可以说,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迷团队之一。另外,我接手的4场比赛,2场零封了对手,2场丢掉了8个球,说明我们的路还很长。”本场比赛过后,石家庄永昌在中甲联赛积分榜上与青岛黄海队同积38分,由于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五,落后第二名呼和浩特中优队两分,继续保持着冲超的希望。24日,石家庄永昌将在沈阳客场迎战辽宁宏运队。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