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新周院区揭牌

发稿时间:2019-08-19 13: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19日电(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王彦杰)8月16日,陕西省(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与陕西省新周精神病医院托管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仪式现场,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院长吴强驹与陕西省新周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寇鹏伟签署了托管合作协议。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丕功和西安市卫健委副主任王红艳共同为“陕西省(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新周院区”揭牌。

  揭牌现场。主办方供图

  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张杰就合作愿景致辞,他表示两家医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托管模式建立后,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将充分发挥精神科诊疗专业优势,从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推动戒毒医疗和精神病医疗不断发展,推动新周医疗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王红艳在讲话中指出,新周院区的成立是医疗改革、优势医疗资源下沉的新举措,是公立医院公益性和社会责任感的集中体现。她希望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在新院区成立后,始终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为护佑一方百姓的心身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陕西省戒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平孙对仪式表示祝贺,他要求陕西省新周精神病医院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做好与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的工作对接。同时,希望双方共同探索戒毒与医疗保健预防相结合的新模式,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无毒社会、平安陕西再谱新篇。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