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中俄两国青年画家黑河研修艺术教育发展

发稿时间:2019-08-21 14: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8月21日电(葛艳宇 夏烯然 记者 杨海全)8月20日上午,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中国青年画家研修基地第五期中国青年画家油画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黑河学院举行。接下来的20天时间里,中俄青年画家将切身感受俄罗斯绘画的魅力,共同推动两国艺术教育的发展。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中国青年画家研修基地第五期中国青年画家油画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黑河学院举行。葛艳宇 摄

  2015年,黑河学院与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合作建立中国青年画家研修基地,此次研修班是研修基地第五次为国内广大青年画家搭建与世界知名艺术家交流与对话的桥梁,为青年画家学习提升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中俄青年画家在相互学习中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国艺术教育的发展。

  本次中国青年画家油画研修班为期20天,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青年教师瓦罗诺娃·可谢尼娅·亚历珊德拉、瓦罗诺娃·耶弗格尼娅将向来自辽宁师范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大庆师范学院、绥化学院、韩国油画协会等单位的40名绘画教师及绘画爱好者讲授绘画人物、油画人体、风景写生等内容,青年画家们将在培训中系统了解俄罗斯艺术教育的精髓,深入学习俄罗斯艺术创作思想和绘画技法,切身感受俄罗斯绘画的魅力。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