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武汉天地”第23届环球夫人大赛武汉赛全面启动

发稿时间:2019-08-27 14: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8月27日电(井迪 杨蓉 李东)8月26日,由武汉美成在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武汉天地”第23届环球夫人大赛武汉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市瑞华大酒店举行。湖北省红十字会书记宋悦明,武汉瑞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副总张茜,武汉市相关高校、企业代表以及19家主流媒体机构约150人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武汉美成在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供图

  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为发布会致辞,表达了来自环球夫人大赛总委会的支持。同时,作为武汉赛区的主办方,武汉美成在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第19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冠军、全球亚军龚华作为武汉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也发表了感言,龚华阐述了对环球夫人大赛的理解及本次武汉赛区赛事的举办宗旨,并对参加此次大赛的单位和选手表示了最真诚的感谢,她希望通过举办环球夫人大赛,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现武汉独特的江城之美,以及武汉夫人们乐观、积极、坚韧、大气的优秀品格。

  发布会现场。武汉美成在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供图

  随后,环球夫人大赛武汉赛区组委会还分别与担任支持的公益机构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和总冠名单位武汉瑞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另外,环球夫人大赛武汉赛区组委会与本次大赛的评委团老师、特约艺术顾伟严章联及战略合作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随着现场大屏幕上启动之光的亮起,环球夫人大赛武汉赛区全面开启。

  环球夫人大赛始于1996年,经过23年的发展,已成为国际已婚女性发展自我,展现自我和突破自我的文化交流平台。2013年,环球夫人大赛首次进入中国,围绕着大赛先后融入了、活动版块、公益板块、培训极块、互联网板块等综合性多元化的发展渠道。环球夫人大赛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慈善的核心,带领更多优秀、独立、成功、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和爱心企业,用自己的力量担起社会责任,关注孤寡老人,残障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把真正的大爱洒满人间。

  选手合影。武汉美成在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供图

  据了解,此次环球夫人大赛是首次在江城武汉举行。今年正值世界军运会在武汉举行,因此环球夫人大赛武汉赛区的宗旨是发现武汉之美,引领武汉时尚,发现武汉女性的新气象,寻找武汉女性的城市代言,提升武汉城市美誉度。环球夫人大赛已经成为将慈善公益与女性大赛统一结合的大型国际女性文化活动平台。通过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树立女性榜样、引领全社会女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社会观、价值观,让每位女性都成为内外兼修、极具爱心与责任感的人。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