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东林学子齐声告白“我爱你,中国”

发稿时间:2019-09-03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9月3日电(夏烯然 记者 杨海全)9月2日,东北林业大学2019级新生齐声告白祖国--“我爱你,中国”,该活动也拉开了东北林业大学“千万大学生 青春告白祖国”的序幕。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广大学生发出爱国、奋斗、自信的时代强音,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斗的我,奉献最美的国”的精神风貌,让大学生向党和祖国诚挚表白,东北林业大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千万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

  东北林业大学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东北林业大学供图

  9月1日,学校在颐丰园门前树立了“表白墙”,截至目前已收到同学们的“表白”千余条。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有的学子留言“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有的留言“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一条条“表白”,抒发着东林学子的爱国情怀。

  在9月2日的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上,2019级新生齐声告白“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伟大祖国,我为你骄傲;我爱你,中国”。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