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湖北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卓越提升计划第三期研修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9-09-04 11: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9月4日电(井迪)9月3日,“湖北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卓越提升计划”第三期研修班在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行开学典礼。

  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师建兴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华商研究院创始人、湖北华商智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树锋,第七届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第二期研修班班长、湖北汇通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睿,第七届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武汉科华银赛投资公司总经理、湖北青年创业“伴跑者”计划首批伴跑导师代表岳蓉等出席典礼,湖北省青企协秘书长李潺主持开班仪式,湖北省青企协会员代表、优秀青年创业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和开学第一课。

  相关领导在典礼上讲话。湖北省青企协供图

  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师建兴在讲话中指出,青年企业家,是新时代青年的优秀代表,是企业家队伍的新生力量;青年企业家协会,是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是共青团服务手臂和工作依托的重要延伸。新的历史条件下,培育一大批优秀青年企业家人才,是共青团和青企协的责任所在。他寄语学员坚守入学初心,在求知的道路上寻得长久动力;增强学习意识,在交流的火花中取得创新发展;坚持自我服务,在班级的凝聚上收获共赢友谊。

  学员们在开学典礼上。湖北省青企协供图

  开学典礼上,第七届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第二期研修班班长、湖北汇通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睿代表研修班二期老学员分享了研修学习的收获、喜悦和感受。第七届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武汉科华银赛投资公司总经理、湖北青年创业“伴跑者”计划首批伴跑导师岳蓉分享湖北青年创业“伴跑者”计划的相关融资计划。第三期研修班学员代表、建始食达好农产品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苑畅谈了此次参加研修班的思考体会和打算。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童超带领全体学员进行入学集体宣誓。

  首次教学邀请实战派管理咨询专家、品牌专家、香港亚洲商学院特邀教授、华商研究院特聘教授张镌铭为大家讲授《新时代品牌高价值营销与塑造》课程,张教授围绕“品牌”和“营销”两大主题,通过详实的案例论道品牌价值,探索营销创新。

  第三期研修班成员合影。湖北省青企协供图

  “湖北优秀青年企业家卓越提升计划”研修班,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指导,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华商研究院主办,湖北华商智联教育承办,截止目前,已经举办了两期。

  据了解,该研修班旨在全面提升省青企协会员经营管理能力,努力打造新型企业家队伍,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在为期一年的研修学习中,将陆续邀请国内知名学者、企业家、经济学家,重点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企业应对之道、战略管理及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商业模式的创新以及营销盈利模式的优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及企业文化的建设、企业投融资以及资本运作上市等主题,组织开展全公益性的名企考察、高校游学、项目路演、学员互访、主题研讨、红色教育等活动。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