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五千余名新生告白祖国

发稿时间:2019-09-12 10: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9月12日电(记者 杨海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8日,哈尔滨商业大学五千余名新生唱响《歌唱祖国》,以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哈尔滨商业大学五千余名新生告白祖国。哈尔滨商业大学供图

  红旗飘飘,歌声嘹亮,哈商大学子以歌唱祖国的方式,青春告白祖国,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发出了爱国、奋斗、奉献的时代最强音,展现了坚定“四个自信”的精神风貌。同学们还在“青春告白祖国”签名背景墙上,留下“祝福祖国”的签名,“我爱你,中国”“点赞中国”“为祖国打call””“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等,是商大学子,以青春名义,对祖国最真挚的告白。

  哈尔滨商业大学新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哈尔滨商业大学供图

  据悉,“青春告白祖国”活动前,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了哈尔滨市2019年国防教育“开学即开教”暨哈尔滨商业大学军训第一课报告会,用“爱国”开启了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的第一课。哈尔滨市委常委、哈尔滨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韩玉平作了题为《走进龙江历史 投身复兴伟业》的精彩报告。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