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碧桂园阳光公益徒步武汉站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19-09-18 07: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9月18日(井迪 樊家庚 付鹰)9月12日,由碧桂园集团、武汉市体育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国强基金会主办,碧桂园集团办公室、风控审计监察中心、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长江日报社联合承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支持的主题为“梦想益行者”--碧桂园阳光公益徒步武汉站活动在东湖之畔举行。活动旨在通过“徒步+公益”的形式,聚合社会各界资源,推动全民健身及公益扶贫事业发展,激发城市活力,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徒步活动参赛人员合照。 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 供图

  来自武汉市体育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各大媒体、碧桂园集团各子公司以及武汉区域合作单位湖北大集建设集团、武汉花博汇置业有限公司、TCL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等单位的400余人参与了此次公益徒步活动。

  活动的启动仪式。 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 供图

  在启动仪式上,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吴冬三、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孙正军分别进行了致辞。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孙正军表示,碧桂园人一直牢记奉献国家、回馈社会,武汉区域成立三年间始终坚守深耕武汉的决心和公益扶贫的爱心不变,坚持倡导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期待公益徒步活动能让健康升温、让爱心加倍。

  徒步人员出发。 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 供图

  此次10公里徒步赛道围绕东湖呈现爱心的形状,契合公益健康主题。徒步人员须沿途集齐5张拼图,可收获活动纪念奖牌及完赛能量包。

  徒步人员领取奖牌。 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 供图

  同时活动现场,设置了“心愿”教育捐赠展示区、消费扶贫碧乡产品义卖区、垃圾分类知识互动问答区等活动区域,公益扶贫与城市热点充分结合,为徒步增添了趣味和热度。

  完赛仪式上,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向全体徒步参与者发起了爱心倡议,鼓励徒步人员了解和聆听碧桂园的扶贫故事,并奉献一份爱心。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凝聚社会力量,传递公益爱心,助力城市发展,并持续为公益扶贫事业播撒大爱、加载能量。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