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湖北随州市建筑工程文明施工暨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举行

发稿时间:2019-09-21 13: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9月21日电(井迪)9月20日,由湖北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湖北随州市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主办,湖北随州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北紫宸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北三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随州市建筑工程文明施工暨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在湖北随州碧桂园举行。

  观摩会现场。碧桂园 供图

  此次活动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文明施工”主题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精神,提高区域整体安全管理水平。湖北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熊忠海、副局长王天宏、各地市州住建主管部门、碧桂园鄂北区域随州片区执行总裁陆伟东、鄂北区域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许开宇、区域运营管理部安全副总监王凯以及建设、监理及施工企业代表等400余人出席活动并现场观摩学习。

  相关领导正在讲话。碧桂园 供图

  观摩会上,湖北省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熊忠海结合随州市建管工作表示,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客观总结建筑业发展新成效,要再鼓干劲,精准发力,奋力创造建筑业发展新优势。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着力打造建筑业管理新机制。要激发各方责任主体新动能,全面加强工程质量管控,严格落实建设各方主体质量安全责任,不断强化质量安全监管手段,为推进全市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碧桂园鄂北区域随州片区执行总裁陆伟东就碧桂园集团的安全生产管理理念进行了分享,并对碧桂园随州片区的各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将继续落实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各项规范,持续改善安全生产环境,在员工中形成“生产安全高于一切”的良好氛围,达到安全生产“零伤害”,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成为随州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的标杆项目,为品质随州的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嘉宾正在参观。碧桂园 供图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前往随州碧桂园项目和碧桂园紫宸项目进行了参观。项目现场安全布防严密清晰,项目建设进度有条不紊,参观的领导嘉宾均对碧桂园的项目建设表示赞赏。

  碧桂园作为新型城镇建设的身体力行者,一直秉承“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此次工地观摩活动,展现了碧桂园集团强有力的施工管控力和重视安全、以人为本的企业担当。碧桂园鄂北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动随州片区各项目的施工标准化建设,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实现安全生产“零伤害”的目标。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