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武汉市蔡甸区举行工地英雄钢筋技能比武

发稿时间:2019-09-25 11: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9月25日电(井迪 许凤美 闫文强)9月23日,由武汉市蔡甸区总工会联合中建三局组织的武汉市蔡甸区“当好主人翁、百万职工做贡献”工地英雄钢筋技能比武大赛,在武汉蔡甸中法生态城新天南路管廊项目举行。

  活动现场。闫文强 摄

  活动现场,来自武汉市蔡甸区各施工战线,并通过选拔赛脱颖而出的8支代表队,在现场进行钢筋绑扎大比拼。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守纪律,规范操作,热情高昂,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建筑工人过硬的专业技能及业务水平。

  工人正在进行比赛。闫文强 摄

  工人正在进行钢筋绑扎。闫文强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铸造精品工程,提高项目钢筋工班组的劳动技能素质,在钢筋工工种中选树一批技术能手,引领其他建筑劳务工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有效地促进项目施工生产。武汉市蔡甸区各项目部表示,将始终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致力“更优品质、更好效益、更高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获奖工人合影。闫文强 摄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