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章贡开展关爱青年口腔健康进校园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25 11: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25日电(吴星星 何声莉)近日,在第31个全国爱牙日,赣州市章贡区卫健委联合区疾控、赣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赣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黄金校区)举办了以“健康中国行——关爱青年口腔健康进校园”为主题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口腔医生为同学进行口腔检查。 杨成雄 摄

  活动现场,口腔科讲师通过PPT向大学生形象生动地从口腔的基本知识到牙齿的保护,从生活习惯的养成到正确刷牙的方法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并运用实物模型,让同学们真正的了解如何识别并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讲座结束后,口腔医生为同学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和健康咨询,耐心解答学生们关注的口腔常见病防治和日常口腔保健小窍门,并发放了牙线棒、漱口水等口腔护理产品和口腔健康素养宣传笔200份。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普及从认识牙齿到保护牙齿的健康教育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预防口腔疾病的意识,提升青年口腔健康素养水平,推进健康赣州的建设。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