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武汉蔡甸送文艺进企业

发稿时间:2019-09-29 16: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9月29日电(井迪 许凤美 邹莹)9月28日晚,武汉市总工会连心桥艺术团走进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中法之星项目,给200名参与蔡甸建设的工人们献上一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祖国华诞·与军运同行’”为主题的精彩文艺盛宴,丰富工人们的文化生活。

  慰问演出现场。许凤美 供图

  在中法生态城还建规划展厅前“剧场”,国家一级演员、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陈常喜、江城著名魔术师杨波等40名专业演员,通过舞蹈、相声、小品、魔术、戏曲特技、联唱等近2小时精彩节目表演,引得台下频频喝彩、掌声连连。建设者们手摇着五星红旗,闪光拍手器闪烁着点点“星光”,现场洋溢着欢乐而温馨的节日气氛。

  建设工人正在观看演出。 许凤美 供图

  据了解,中建三局自2011年进驻蔡甸投资开发以来,蔡甸项目公司中建武汉知音城发展有限公司累计完成投资额19.66亿元,已建成中法友谊大桥、30万方还建社区、中法友谊小学、中法生态城还建规划展厅等系列民生工程。2018年12月14日,中建三局与蔡甸区人民政府签订中法生态城280亿元投资合作协议,投资并培育“中建·中法之星”项目,将其打造为中法生态城地标、武汉西部发展标杆、中法产业合作典范。目前,“中建·中法之星”委托开发正进入前期进场筹备阶段、中法生态城棚改及基础设施项目均已开工建设。

  演出现场。许凤美 供图

  据悉,此次送文艺进企业,是武汉市蔡甸区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目前已组织邀请武汉市总工会连心桥艺术团连续十一场次走进蔡甸区企业一线,旨在将党的使命感、责任感,通过工会艺术平台,把“迎军运、颂祖国”的内容,运用文化艺术形式传达到企业一线,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