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快闪MV《我和我的祖国》发布

发稿时间:2019-10-02 08: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10月2日电(井迪 李亚丹)“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10月1日,由湖北工业大学团委策划组织的“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快闪MV《我和我的祖国》震撼首发。

  据了解,该MV拍摄于9月23日,湖北工业大学3000多名师生共同参演,湖北工业大学选择在国庆前夕组织这场“快闪”并在国庆期间通过MV发布,旨在向全体师生发出“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号召,通过轻松活泼的“快闪”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不断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学习动力和奋斗精神,全面展现湖工大师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引导全体师生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中,在爱国爱校的情怀中立志成才,不懈奋斗,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