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郑州市未来路街道:特别的国庆礼物--长寿面

发稿时间:2019-10-02 09: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0月2日电(杨颖)10月1日,在很多人享受欢庆时光时,还有人默默奉献坚守在岗位上,他们就是消防救援队员和环卫工人们。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心系奋战在辖区一线的“逆行英雄”和“城市美容师”,特意为他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国庆礼物--长寿面。

  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消防员送上特别的国庆节礼物“长寿面”。杨颖 摄

  “这面真香,感谢街道和办事处给我们的惊喜和关怀,今天能在消防站用特别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我们感到万分自豪和喜悦,我们会坚守自己的岗位,时刻牢记保卫人民的使命,将这份爱和责任传递下去,在工作中更好地服务辖区人民群众。”今年23岁的消防救援队员刘帅雨第一次在工作岗位上过国庆节,他的心情格外激动。

  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环卫工人送温暖。杨颖 摄

  “今天一大早我就上班清洁马路了,这个时候能吃到热腾腾的长寿面真幸福。”在郑州市玉凤路道路驿站,环卫工人贺幸福接过长寿面,身体的疲惫一扫而光,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笑容。

  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景刚说:“我们街区能够保持安全、整洁、稳定,离不开这些一线工作人员,特别是国庆节期间,他们仍坚守岗位,为辖区默默奉献,值得我们尊重。”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