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兴国用好红色资源开展主题教育

发稿时间:2019-10-08 16: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8日电(谢斌 刘慧婷)赣州市兴国县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日前在龙口镇睦埠村刘启耀纪念馆召开。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该县坚持抓好“关键少数”、注重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动各级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该县以县处级干部为重点,各乡镇、各企事业单位党政正职及班子成员参照实施,要求在主题教育中当先锋、作表率。借鉴第一批次开展主题教育经验做法,该县运用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用好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将军馆、毛泽东作长冈乡调查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场馆,积极开展好读红色经典等“五红”活动,强化党性教育。

  针对不同领域党组织、不同群体党员,该县采取不同的方式分类推进主题教育。组织流动党员用好“学习强国”“模范兴国”APP加强学习教育;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活动;针对“两新”组织党组织等党建薄弱领域,下派党建指导员开展“五个一”(讲授一堂党课、举行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指导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志愿服务、联系一批党员职工)活动推动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