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一企业机关工会开展“保护环境 爱我中华”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12 07: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12日电(吴东平)在位于瑞金市郊区319国道旁的绿草湖湿地公园溪流潺潺、老藤缠绕、古木参天,是当地市民日常休闲的好去处。近日,为了提高在职员工的环保意识,瑞金万年青水泥公司机关工会组织该公司20余名干部员工前往绿草湖湿地公园,开展拾捡垃圾清洁环境的志愿公益活动。

  参加公益志愿活动的员工合影。 吴东平 摄

  驱车半小时左右,大家来到此次活动的目的地--绿草湖湿地公园。在瑞金万年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伟荣的带领下,大家手拎垃圾袋,在各自事先划好的分片区捡树下、河边、草丛的纸巾等各种垃圾。大家沿途的公益环保行动,也赢得过往市民的一致赞赏,有些市民也被公司员工的服务精神所感染,纷纷加入到了捡垃圾的行动中来。

  大家正在捡拾垃圾。 吴东平 摄

  据了解,为举办好此次活动,瑞金万年青水泥公司一个月前就进行策划组织,从横幅的设计,再到活动的详细流程,都做了充足的准备。郭伟荣表示:“我们想通过自身行动来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用自身力量为保护环境、建设生态矿区贡献一份力量。”

  捡垃圾返程途中。 吴东平 摄

  “公司组织的捡垃圾公益环保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宣传环境保护的同时又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既增加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又加深了友谊和信任,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对工作的积极性,使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更多的员工参与进来,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给身边的每一个职工。”瑞金万年青水泥公司一员工在活动结束后说道。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