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湖北武汉站全力以赴做好军运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稿时间:2019-10-17 09: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10月17日电(井迪 周睿 樊家庚 钟明 陈端)10月18日至10月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湖北武汉举办,届时将有来自110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

  武汉站军运会专用通道标牌。钟明 供图

  为了迎接军运会的到来,高铁武汉站成立军运会保障专班,提前制定服务方案,全力为参加军运会的嘉宾、选手及工作人员提供精细化的服务。据统计,自10月12日至10月15日,车站共接待军运会相关人员70批次100余人。车站在进站口、候车室等人流密集区域,利用广告展位、灯箱、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刊播军运会公益广告、宣传片,设置了军运会文化展示区,营造了浓厚的军运会氛围,许多旅客纷纷驻足观看。

  军运会志愿者引导运动员。 钟明 供图

  此外,武汉站相关负责方主动与军运会执委会对接,精准掌握参加军运会的嘉宾、选手及工作人员到站时间、车次,按照不同的乘车需求,制作军运会进出专用引导牌50余块、设置专用进出站安检通道、抵离服务接待站点及换乘专区并招募60名军运会志愿者,全力做好军运会期间选手、嘉宾及工作人员的引导服务工作。

  五心服务台的工作人员。 钟明 供图

  武汉站相关负责方还提前邀请军运会执委会专业人员来站开展军运会服务英语专题培训,制作军运会服务英语系列微信图文,从职工中选拔业务能力强、英语水平高、综合素质好的职工充实到“五心服务台”军运会接待服务组,为外籍军人运动员提供“双语”服务。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