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中甲联赛第28轮石家庄永昌2:1逆转贵州恒丰

发稿时间:2019-10-21 10: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10月21日电(刘子康 记者 秦家宝)10月19日,中甲联赛第28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贵州恒丰的比赛在正定奥体中心鸣枪开打,此役直接面对领头羊,石家庄永昌志在全取三分。

  马修斯持球突破。 刘子康 摄

  开场后第17分钟,贵州恒丰队外援马格利卡禁区外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后反弹到自己脚下,马格利卡直接起脚补射破门,帮助球队在开局取得领先。第26分钟,石家庄左侧角球开出,贵州恒丰队门将张思鹏出击失误,后点钟纪宇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随后主裁判观察VAR后,认定刘鑫瑜干扰门将在先,进球无效。

  刘鑫瑜射门。 刘子康 摄

  下半场开场后,石家庄永昌队继续对贵州恒丰队保持压制。第54分钟,周佳豪的射门打在法图斯的手臂上,裁判观察VAR后判罚点球。随后穆里奇点球稳稳命中扳平比分,石家庄1-1贵州。第88分钟,石家庄永昌队继续策动进攻,穆里奇左路传中,臧一锋后插上撞射破门,石家庄永昌2-1贵州恒丰完成绝杀。第93分钟,冯绍顺做出危险动作被裁判出示黄牌,观察VAR后改判为红牌被直接罚下。第95分钟,莫塔右侧角球开出,邵镤亮双拳击出力保城门不失。

  邵璞亮力保球门不失。 刘子康 摄

  本场比赛过后,石家庄永昌队积50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4位,距离升级区有2分差距,依然保有升入中超的可能。10月26日,石家庄永昌将赴客场对阵四川FC队。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