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举办华为云城市峰会

发稿时间:2019-10-21 12: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峰会现场。西安航天基地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21日电(记者 阎梦圆)10月17日,“西安·选择不凡 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在西安举行。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西安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长春,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斌,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鲁勇,行业专家以及企业代表参会,围绕新技术与产业融合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在峰会现场,航天基地华为云(西安)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发布,智慧创新港及西安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项目签约。此外,华为联合7所高校共同发布“Cloud for Good鲲鹏人才培养计划”,促进西部地区计算产业人才培养。

  据介绍,此次峰会旨在深入探讨政企客户上云实践,加速“云”在西北地区的发展进程,推进西北地区大数据及云计算产业发展。“5G+云+AI”三大技术正式落地西安,将助力西北地区产业智能升级,并为西部企业智能转型带来新思路。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