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德申国际俱乐部举办大型公益徒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21 13: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0月21日电(刘哲闻)10月20日上午,哈尔滨德申国际俱乐部作为徒步中国首发站,开启德申徒步之旅,举办了助力哈尔滨团市委“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徒步活动。

  21年前雷殿生先生从哈尔滨出发,21年后荣归故里,在雷殿生展览馆落成揭牌之际,哈尔滨德申国际徒步俱乐部发起“德申国际俱乐部中国首发站”活动,以雷殿生老师徒步21周年纪念日为背景,开展这次大型公益徒步活动,邀请雷殿生老师陪同德申会友及社会各界徒步爱好者一起发起参与这次具有纪念意义的德申徒步首发活动。

  整个徒步路线是从起点哈尔滨青年宫到中东铁路公园再到终点太阳岛公园,长达十公里。现场成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及公益委员会,并为雷殿生展览馆授牌。

  此次的公益徒步活动将文明徒步、全民健身与精神相结合,以这场万人徒步为媒,将“知行合一、协力争先”的精神传递到每位参与者心中。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