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成都新津:“企业高校行”全力打造“人才磁场”

发稿时间:2019-10-21 13: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0月21日电(记者 刘洪材)21日,记者从成都市新津县获悉,“新津企业高校行”系列活动19日走进了宜宾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现场填写报名表。中共新津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悉,来自新津的中粮(成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中蓝晨光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招聘活动,提供岗位37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30余人次。

  政策咨询台的工作人员介绍人才政策。中共新津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去年新津县与宜宾职业学院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双方在技能人才培养、发展、技术支持等许多方面达成共识。该学院为新津输送技能人才128名,进一步满足了成都长客新筑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等智能制造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

  据新津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将持续开展“走进名城名校”“精诚寻匠”系列活动,即将赴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招引更多优秀人才,为产业发展全力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去年出台《新津县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后,今年,新津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提升人力资源协同水平,出台《新津县引进培育“津英人才”若干政策》着力打造有机融合、良性循环的人才生态链生态圈,为建设“成南副中心 、滨江公园城” 吸引各类人才聚集、引领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