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城建集团召开纪检监察会 让好家风润西安

发稿时间:2019-10-22 09: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22日电(记者 闫坤)10月17日,西安市经开区城建集团纪委组织召开集团纪检监察会暨“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专题会议,对“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西安市经开区 供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纪委监委强化整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推进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会议精神、西安市纪委关于印发《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西安市经开区纪工委“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并对西安市经开区城建集团“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宣传、积极组织本单位人员参加集团“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活动,大力弘扬优秀家风家训,以好家风支撑好风气,切实发挥家风助廉作用。同时,加强对本单位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和重大节日期间的监督,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切实抓好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