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经开区举行CA证书暨四险培训 让参保单位零跑腿少跑腿

发稿时间:2019-10-22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22日电(记者 闫坤)10月17日上午,西安市经开区社保中心第一期CA证书暨四险日常业务培训会在凯瑞A座三楼多功能厅举行,180余家参保单位及220名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近年来,随着西安市经开区内参保单位数量不断增加,参保单位对日常业务便捷化快速办理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会上,西安市经开区社保中心向参保单位传达了近期市、区社保部门的重要政策文件,并就近期重点文件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四险日常业务和年审的操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讲解和现场演示。

  培训现场。 西安市经开区 供图

  培训期间,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对CA证书的办理、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工作人员就参保单位经办人员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问答,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下一步,西安市经开区将立足服务企业,优化流程,根据这次培训情况,结合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CA办理进度,安排第二期、第三期培训,进一步扩大参保单位政策知晓度及CA证书使用率,争取更多参保单位能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的成果,实现更多的业务零跑腿,少跑腿,为营造经开区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