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新县校地结对帮扶座谈会在新县召开

发稿时间:2019-10-22 10: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0月22日电(郑明常 秦东仁)日前,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班子赴新县开展深度帮扶工作,并在大别山干部培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新县校地结对帮扶座谈会,详细了解“两院一企一校两平台”项目开展情况。

  河南中医药大学·新县校地结对帮扶座谈会现场。秦东仁 摄

  座谈会上,河南中医药大学挂职新县副县长赵振营对该校帮扶新县工作的新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思路进行说明。相关帮扶专家逐一汇报了各自的帮扶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别荣海表示,广大帮扶一线工作人员一心为公、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和钦佩。脱贫攻坚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帮扶工作是学校对中央和省委的承诺,大家一定要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科研优势,通过电商平台和国医帮扶平台等渠道开展全方位帮扶,不断加大人才培训和新技术应用力度,为新县留下一支“带不走”的队伍,更好服务老区人民。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班子调研新县人民医院。秦东仁 摄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表示,该校党委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大家要在前一阶段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立足各自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和优势,结合帮扶医院、学校和三所附属医院的特点,确保对口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他要求,帮扶人员要进一步深化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把在这里受到的红色基因、绿色滋养、榜样影响内化为工作动力,在技术上帮扶,在制度建设、规范建设、文化建设、管理工作上留痕,把扶志与扶智结合起来,推动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班子实地查看了新县人民医院、新县中医院。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