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经开区:昔日坑洼路 今朝变坦途

发稿时间:2019-10-22 11: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0月22日电(田素华 梁贵德 刘海锋)近来,家住赣州经开区三江乡肖边村围下梁屋的村民发现,原先从围下桥回家长达一公里的道路坑坑洼洼、尘土飞扬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段“白改黑”的顺畅路。

  道路整改前。 梁贵德 摄

  农村道路,一头连着村庄院落,另一头连着民生民情。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三江乡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聚焦痛点、难点、热点,围绕群众反映的出行诉求,立行立改,有效解决了辖区内道路坑洼、扬尘等问题,当地村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道路整改后。 梁贵德 摄

  “这条道路是肖边村、斜角村和新江村等几个村庄来往赣州城区、南康城区的重要通道,村民赶集去潭口的话都要经过这里。”三江乡肖边村党支部书记邹庆锦说道。由于车辆通行量较大,管理、维护力度不够,近年来这条道路破损严重,有时候部分地段积水也较为严重,周边群众出行成难。

  三江乡政府获悉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往实地查看,着手进行道路升级改造,通过打孔、浇筑、划线的程序,半个多月便完成了“白改黑”。同时,三江乡对辖区内的道路进行了地毯式摸排,对破损道路进行了全面修补,切实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