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19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启幕

发稿时间:2019-10-22 14: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10月22日电(刘子康 记者 秦家宝)10月22日,由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科协、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2019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暨创新方法十周年成果展在石家庄市科技大厦拉开帷幕。国家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周元,河北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玉明,河北省科协副主席张建辉出席大赛启动仪式并致辞。

  活动现场。刘子康 摄

  郭玉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创新方法是科学思维、科学方法和科学工具,是自主创新的根本之源,是解决发明问题的“点金术”,是开启创新之门的“金钥匙”。据了解,本次创新方法大赛以“创新引领时代 方法点亮未来”为主题,包括创新方法大赛、创新方法高层论坛、创新方法十周年成果展等活动。此外,本届大赛参赛团队达156个,参与人员超过1000人,均创历史新高。本次大赛将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遴选出优秀团队项目给予表彰鼓励,并推荐参加全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

  活动现场。刘子康 摄

  本次创新方法大赛旨在深入贯彻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创新方法对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的支撑作用,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氛围,助力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