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寻访英雄”网络互动活动在湖北来凤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19-11-03 15: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11月3日电(潘佳秀子 井迪)挖掘英雄故事,传承英雄精神,11月2日,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指导,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主办,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播电视部、中国军视网承办的“寻访英雄”网络互动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省来凤县举办。

  军地相关领导触摸启动球。潘佳秀子 摄

  启动仪式上,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英雄事迹和英雄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从“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张富清老英雄的事迹中我们不难发现,英雄其实并不遥远,他们就在我们的身边,只需要走近他们,就能够聆听他们的故事。

  活动现场。潘佳秀子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中国军视网(http://www.js7tv.cn/zt/zjhd2019/)为信息发布平台,通过线下军地推荐、线上网友推荐等形式多方面征集老英雄线索。征集线索后,中国军视网将与信息提供者核实情况,进行初步筛选,有效信息交由军地有关部门对信息进行甄别核实。军地有关部门审核后,将在网络上制作与老英雄相关的节目和专题,集中宣传推广。针对需要关爱、帮助的老英雄,主办方还将协调地方公益机构发起关爱行动,进行医疗救助、线上扶贫等活动。

  现场快闪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潘佳秀子 摄

  此次“寻访英雄”网络互动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宣扬一大批以张富清同志为代表的英雄群体,号召全社会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汇聚强国强军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