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走进河南中医药大学

发稿时间:2019-11-06 20: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1月6日电(张香丽 马志超 许露雅)11月5日,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和中国音乐学院的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一行走进河南中医药大学,为该校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300余名师生代表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报告会。 

    

  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在河南宣讲。张香丽 摄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王继东,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蓝晓霞,北京交通大学团委书记秦思阳,中国音乐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张立华,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别荣海,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丽霞,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等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主持。 

  报告会上,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辅导员何永淼、北京交通大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安若琳、中国音乐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张琪茗等12名师生,用真挚生动的讲述,分享了庆典背后的感人故事,展现了首都高校师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 

    

  北京交通大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安若琳分享庆典背后的感人故事。许露雅 摄 

  高治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党组对河南高校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师生的深切关怀。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共同学习传播国庆庆祝活动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切实把庆祝活动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更好地转化为立德树人、教育报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活动座谈会。许露雅 摄 

  张加民表示,首都师生炙热的爱国情怀、坚定的报国之志、深切的报国之行,为我们树立了新时代教育系统的标杆和楷模。他希望,大家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激励自身,用青春点燃激情,用奋斗彰显底色,用汗水书写华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当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师生代表围绕上午聆听报告的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学习工作计划,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将继续在河南省进行集中宣讲,河南中医药大学为该活动在河南省的首站。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