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推动学习型学校建设

发稿时间:2019-11-08 17: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8日电 11月6日,由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图书馆(档案馆)联合主办,各分院协办的“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该校301阶梯教室举行。各相关处室、分院的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朱凡 摄

  启动仪式上,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东林指出,当今时代科技日新月异、信息瞬息万变,终身学习已成为人们获取知识、获取信息的重要方式。学校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大国”为主题,启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就是要大力宣传终身教育思想,提倡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促进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全民终身学习中来,有力的推进学习型学校的建设。

  启动仪式上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东林致辞。 朱凡 摄

  启动仪式后,该校邀请了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公司专家颜务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阅读相伴”专题讲座。在讲座中,颜务林从阅读重要性谈起,紧紧围绕“阅读改变什么、阅读很重要、如何养成阅读习惯、图书馆很重要、如何用图书馆、如何用好数字图书馆”六个方面作了详细分享。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典型案例,强调学校教育是基础,终身教育是根本,终身教育应从阅读开始。风趣幽默的言语,谈古论今的分享,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朱凡)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