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会昌:书香润警营 诵读悦警心

发稿时间:2019-11-08 19: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8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警营文化建设,着力打造学习型警营和知识型警营,全面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结合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江西省社科普及宣传周暨学术活动周——科普宣传进机关活动,11月5日,赣州市会昌县图书馆在该县公安局设立了会昌县图书馆公安局分馆,并赠送相关书籍。 

    

  设立会昌县图书馆公安局分馆,赠送相关书籍。 杨新  

  据了解,会昌县图书馆此次为公安局分馆带来了各类图书、杂志共计600余册,涵盖了思想政治、技术、文学、历史、艺术、法律、科普及心理健康等类别。今后,县图书馆还将不定期对县公安局分馆的各类馆藏书籍进行补充和更新。 

  会昌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刘万里表示,将以此次分馆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局民辅警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全力培育广大民辅警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让警营书香四溢、阅读蔚然成风,真正使县图书馆公安局分馆成为民辅警读书学习的崭新阵地和心灵驿站,为学习型机关建设注入新的动力,不断提高全体民辅警综合素质,有效提升全体民辅警公安工作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民辅警正在图书馆公安局分馆阅读。 杨新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