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萍乡安源举行推介洽谈会 加大招商为发展注入活力

发稿时间:2019-11-12 16: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12日电(刘海燕 欧阳逸群 钱弦)11月10日,萍乡市安源区2019年华东地区人工智能及智能制造产业推介洽谈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华东地区的商界精英、企业家、社会贤达、青年才俊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16家企业受邀参会。据悉,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4个,投资金额达23亿元。

  推介洽谈会签约仪式现场。 钱弦 摄

  推介会上,安源区委书记康峰说代表区委、区政府和60万安源人民向出席推介会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源发展的各位企业家朋友和心系家乡建设的在外乡党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利用丰富的人脉和信息资源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企业、资本投资安源,促进安源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安源区委常委龙泉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各位嘉宾详细介绍了安源区的区域优势、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等情况,现场解读了政策、服务等方面一系列优惠和保障措施。

  推介洽谈会现场。 钱弦 摄

  康峰还从安源红、安源梦、安源风三个方面介绍了安源的招商优势。他介绍,安源红,是安源敢为人先的鲜明底色。今天的安源人,传承红色基因,秉承伟大的安源精神,背负安源振兴的重大使命,全力奔跑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康庄大道上。安源梦,是安源安商富民的使命担当。安源以打造新能源“动力谷”和中国医疗芯片“硅谷”为目标,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和以人工智能制造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同时立足中心城区,大力发展具有安源特色的现代服务业,形成了工业、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两翼齐飞”的产业格局。当下的安源,各项事业呈现出一片蓬勃发展的新态势。安源风,是安源不忘初心的感恩奋进。安源出台了《关于支持先进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暂行办法》,从设备购置、厂房租赁、税收优惠、搬迁补贴等方面,全力以赴支持人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壮大;率先在江西省推出了“妈妈式”服务,让客商在安源投资安心、办事顺心、生产舒心。

  推介会上,康峰向华东地区广大商界精英发出了诚挚邀请。他说,“安源一定为各位企业家‘点亮一盏灯’,为大家前行的路上探路前行;‘打好一把伞’,为大家在未来前行的路上遮风挡雨;‘撑起一片蓝天’,为大家在前行的路上保驾护航,愿我们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