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智选金华有梦共创 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稿时间:2019-11-14 18: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14日电 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智选金华、有梦共创”浙江金华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来自浙江金华地区78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3100个就业岗位,涵盖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类、陶瓷艺术类等专业。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冯浩还深入招聘会现场查看、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亲切进行了交谈。 

    

  学生在招聘会现场。 康小辉 摄 

  据悉,该校创业学院还在现场设置了招聘工作服务台和医疗医疗点,安排大学生风采就业协会、护校队等社团组织的学生志愿者,为招聘单位及应聘者提供现场引导、校企对接、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等服务。 

    

  学生们正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弓梦妍 摄 

  招聘现场,学生们详细了解各家用人单位,投出个人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用人单位也为前来咨询的学生介绍岗位招聘要求、单位运营状况、员工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双方在交流沟通中增加了解,不少学生在现场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初步意向。与此同时,不少非毕业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了解就业行情与用人要求等相关信息,为以后就业做好准备。 

    

  校企座谈会现场。 耿嘉玉 摄 

  招聘会期间,景德镇陶瓷大学与金华地区人才市场部门还举行了浙江省金华地区名优企业校企座谈会、学生就业座谈会。在校企座谈会上,创业学院院长陈斌对金华市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诚挚欢迎和邀请各用人单位与学校各学院(部、系)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学生就业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围绕金华地区就业相关政策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金华地区各市县人才市场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金华地区的发展及人才引进政策,并诚挚欢迎金华籍学生以及全国各地的学生到金华就业创业(李晨辰 曾文艺)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