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中建幕墙开展党员公益社区行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9 12: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11月19日电(井迪 余霞 曹俊 王维)为全面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1月14日,中建幕墙总部机关和武汉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武汉市蔡甸区红光精品花园社区开展了公益社区行志愿服务及爱心慰问活动。

  党员志愿者清扫小区。中建幕墙 供图

  4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武汉市蔡甸区凤凰社区党支部和居委会的引领下,来到武汉市蔡甸区红光精品花园小区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倡导社区居民爱护小区公共卫生,保护小区环境。经过清扫后的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社区居委会和小区居民纷纷称赞。

  党员志愿者清扫公共道路。中建幕墙 供图

  党员志愿者也纷纷表示,参加这个活动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据活动组织者曹俊介绍,中建幕墙总部机关和武汉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已经形成常态,每年都将不定期组织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树立文明城市形象助力,为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志愿者慰问困难群众。中建幕墙 供图

  党员志愿者慰问困难群众。中建幕墙 供图

  随后,中建幕墙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作家及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唐中政、陈伟,武汉分公司经理、党支部王平等一行,在武汉市蔡甸区凤凰社区党支部书记余书记和社区居委会主任肖丽娟的带领下,一同来到辖区3名困难居民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米和油等生活必需品。

  党员公益社区行活动合影。中建幕墙 供图

  中建幕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和“创业、争先、担当、包容”的文化品格,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致力成为集团幕墙业务发展领头羊和行业发展引领者,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