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圆梦助学——碧桂园武汉携手共青团蔡甸区委走进张湾中心小学

发稿时间:2019-11-19 13: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11月19日电(井迪 付鹰)11月15日,“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助学圆梦活动在武汉市蔡甸区张湾中心小学顺利举行。武汉市蔡甸区张湾街党工委书记程继锋、共青团蔡甸区委员会书记王硕、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执行总裁屈宇宏、蔡甸区张湾中心小学校长董得志等相关领导参加本次爱心活动。

  相关领导与党员志愿者合影。碧桂园 供图

  在捐赠仪式上,张湾街党工委程继锋书记表示扶贫关键在于扶智和扶志,对碧桂园武汉区域心系革命老区的脱贫攻坚,为孩子们助学圆梦,给老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的行动给予肯定,同时勉励全体师生,发扬老区精神,刻苦学习,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厚爱。

  武汉区域执行总裁屈宇宏指出,碧桂园人一直牢记奉献国家、回馈社会,武汉区域成立三年间始终坚守深耕武汉的决心和公益扶贫的爱心不变,本次活动是与蔡甸区及张湾街道公益联动的第一步,接下来,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参与到建设美丽蔡甸、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中来,践行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文化,为蔡甸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碧桂园 供图

  随后,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碧桂园武汉区域教育爱心服务站”正式揭牌,学生代表们热情地向碧桂园武汉区域党员志愿者献上了红领巾。

  学生代表与党员志愿者合影。碧桂园 供图

  在仪式结束后,碧桂园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应急管理》公开课,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必要的应急能力。同时,志愿者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10名困难学生家庭, 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把关怀、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里。

  据了解,“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活动自2014年倡导发起以来,已经走过了20多个省份,覆盖全国超100座城市。碧桂园集团始终坚守卓越品质与慈善公益同行,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持续将爱心公益事业传递到需要的地方。梦想不息、爱心不止,未来,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将持续响应其集团的号召,在不断深耕武汉市场的同时,始终不忘勇担社会责任,凝聚社会力量,传递公益爱心,助力城市发展,并持续为公益扶贫事业播撒大爱、加载能量。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