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枣庄三中考察团赴高密一中调研考察

发稿时间:2019-11-21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潍坊11月19日电(邱文英)近日,枣庄三中校长樊兴举一行前往潍坊市高密一中进行了考场调研。

  高密一中校长陈余彬接待了枣庄三中考察团一行。陈余彬介绍,高密一中前身为滨海区滨北中学,1950年7月,滨北中学师范部和中学部分离,中学部留在高密,改称山东省立高密中学。1956年学校增设高中部,成为完全中学,并更名为山东省高密第一中学。1995年高密一中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被誉为全国基础教育改革的一面旗帜。2017年,高密一中新校顺利启用,成为山东省首家2.0+版高级中学,开启了高密一中跨越发展新时代。

  枣庄三中考察团一行调研了高密一中阅读吧、室内体育馆、剧场、报告厅、学科教室、实验室、探究室、学生餐厅等,并与师生们进行了相应的交流。据介绍,高密一中还在学生自治方面成绩斐然,其中学生社团方面,成立了莫言文学社、时政社、风华辩论社等68个社团,这些社团多次在全国组织的活动中获奖。

  当天,枣庄三中考察团一行与高密一中相关负责人在教学、科研、思想政治、学生工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据悉,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友好合作。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