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武汉光谷中心城举行徒步活动 57家企业团体用脚步丈量园区发展

发稿时间:2019-11-24 20: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11月24日电 用双脚丈量风景,用心感受光谷中心城日新月异的新风貌。11 23 日,2019光谷中心城户外招商推介会暨第四届“有氧森呼吸”徒步之旅在湖北省武汉市光谷中心城成功举办,来自高新技术、地产开发等行业的代表共57支队伍500多名徒步者共赴这场“一年一期”的漫游光谷中心城打卡之旅。 

徒步活动开走。邓祖林 摄 

  活动受热捧,强IP助力园区发展 

  “有氧森呼吸”徒步活动作为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中心城建设管理办公室重点打造的IP品牌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三年,今年由中粮·大悦城控股协办。在活动现场,中粮·大悦城控股、北辰地产、首创奥特莱斯、中建三局、协同华翔等近40余家企业组队参加。 

  据了解,光谷中心城园区办设立于2013年7月,未来自然生态宜人,交通便捷高效,城市功能完善,将成为光谷的新中心。为更好推介“光谷中心城”这一品牌,从2016年开始,光谷中心城每年都会举办一场户外招商推介会和徒步活动。主办方介绍,经过多年的建设,光谷中心城已经站在新的发展坐标上。每年的徒步活动都是一场招商盛会,希望通过活动向投资商、市民推介光谷中心城,擦亮光谷中心城品牌,助力园区经济发展。 

  为让更多人领略光谷中心城“每天不一样”的发展变化,畅享健康绿色新生活,徒步路线设置和保障工作也格外用心。此次徒步全程7公里,从驿山高尔夫开始,途经马驿水库、湖北省林科院、九峰山林道、长江书法院、九峰水库,沿途路线浸满了冬日的颜色和阳光,美不胜收。 

比赛选手参与互动小游戏。邓祖林 摄 

  活动在充满中国风的原创嘻哈音乐“光谷中心城”中拉开序曲,沿途还设置了跳房子、网红身材挑战门等充满国潮范的互动环节,让参与者感受了一场动感国潮范的户外徒步之旅。在了解招商资讯之余,不少企业家朋友沿途“打卡”拍照,还不忘发朋友圈与家人朋友分享。 

  高质量发展,新城未来可期 

  武汉市光谷中心城作为“光谷之心”,地处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和豹子溪生态大走廊交叉的黄金十字轴节点,承载着东湖高新区乃至大光谷地区城市核心功能,是“三个光谷”建设的重中之重。 

 

参赛队员正在徒步中。邓祖林 摄 

  2019年是光谷中心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园区以重点项目建设、精品项目招商和城市品质工程为重要抓手,不断完善城市居住生活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城市品质,建设宜居城市,助推园区经济发展。

  光谷中心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迎春表示,“光谷中心城成立六年以来,按照‘世界水准、中华气派、长江文明、光谷特色’的规划要求,坚持‘先地下后地上、先生态后业态、先自然后人工’的原则,启动建设了地下空间、综合管廊、科技会展中心、新月溪公园、豹子溪生态廊道等一大批基础设施;按照引进总部经济、商务金融、科技会展、商业娱乐的产业定位,引进了中建三局建筑科技产业园、小米(武汉)总部、湖北广电传媒基地、中粮·光谷大悦城、绿地400米超高层、瑞安光谷创新天地、龙湖光谷天街、首创奥特莱斯、奥山冰雪娱乐综合体等一大批标志性项目。中心城的城市功能已现雏形,中心城的区域价值也得到了企业和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和关注。光谷中心城,未来可期!” 

 

徒步活动现场。邓祖林 摄 

  据悉,此次协办方中粮大悦城控股首进光谷,光谷大悦城和光谷祥云两大项目就受到了光谷乃至整个武汉区域年轻人的关注。“未来我们将把集成大悦城十数个成功产品精华,并在此基础上重新升级的3.0作品呈现给武汉人,我们相信大悦城控股在武汉的首个大悦城综合体作品,一定会为光谷人提供更好的购物和生活体验!”光谷大悦城常务副总经理周新彪介绍。 (井迪 汪志)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