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武汉市武昌区举行两新组织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25 15: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11月25日电(井迪 张洪帅 邬佳丽)11月24日,由中共武昌区委两新工委、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武昌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武汉绿地缤纷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缘来是你 爱在缤纷”武昌区两新组织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绿地·缤纷城圆满举行,来自武昌区两新组织的200名单身青年报名参与。

  活动现场。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 供图

  活动中,主持人组织了破冰小游戏,同时,各类舞蹈表演和小组互动游戏充分调动了大家互动的积极性,特别是以10人为一组的小队闯关打卡比赛,现场各组男女青年激烈角逐,气氛热闹非凡,按记时顺序评比出名次。

  游戏互动中。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 供图

  据了解,这是武昌区两新组织党建文化月的第二场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武昌区两新组织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搭建交流熟识的平台,帮助他们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氛围中邂逅自己的那位“一见如故”,切实发挥好两新组织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作用。

  单身青年合影。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 供图

  此次活动也是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2019年“幸福武昌”系列的最后一场活动。前期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已开展了“黄鹤乘风振玉羽 青春飞扬新时代”新春公益游园会、“520全城热恋 亲近大自然”青年联谊会活动、“爱在昙华林 鹊桥觅知音”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下一步,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将继续立足本职,服务青年,为他们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真正发挥团区委的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