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碧桂园服务山东区域“美好食光节”

发稿时间:2019-11-25 20: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济南11月25日电(记者 宿希强)演绎地道山东风味,尽享美好社区生活。11月20日,碧桂园服务山东区域“美好食光节”落下帷幕,此次活动16地市联动、近千人共同参与。 

  据悉,此次“美好食光节”共分三个部分:“寻味舌尖之旅”、“爱的便当”和“美食一条街”。活动中,碧桂园与业主一起寻找味道的边界、迎接味蕾的尖叫、分享社区的美好。 

  舌尖之旅 

   

  据了解,“美好食光节”是碧桂园为业主打造的专属美食节,在“寻味舌尖之旅”环节,碧桂园工作人员与业主一起分享美食,感受美味,品味生活的美好。 

  为营造邻里和睦、团结友爱的和谐社区环境,济南碧桂园物业举办了“社区饺子宴 共享邻里情”社区活动,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布置活动场地、购买菜品、摆桌椅、洗菜,大家齐心协力制作美味大餐。 

  百家宴活动 

  在淄博市,碧桂园物业带领业主走进传统火锅老店,在与业主分享美味的过程中,分享社区感受和家常生活,同享社区的美好。 

   

  与朋友做邻居,与邻居做朋友。老人、儿童、朋友、亲人,一份菜肴、一味味糕点等端上桌……海阳碧桂园、青岛碧桂园和烟台碧桂园如此铺就了浓浓的人情味。 

  为爱下厨 

  碧桂园服务山东区域还发起“小小厨师创意美食DIY” 和“爱的便当”活动——为心爱的人做饭,表达对家人的宠爱。其中,创意美食DIY,孩子为父母做饭;爱的便当,家人为彼此制作美食。为爱下厨,让家人和孩子的心贴得更近,让一天的辛苦、劳累在一份温暖的食物面前显得微不足道。 

   

  以美食传递爱意、以美食见证快乐,同时传递健康合理膳食知识。在碧桂园服务山东区域的项目现场,厨艺老师亲手指导如何DIY和制作爱的便当,通过孩子的创造力及动手能力为爸妈准备一份爱心餐。 

  美食一条街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服务山东区域多个项目更是集体开市,开启“从早餐吃到宵夜 美食一条街”活动,打造社区网红美食街。这让每家每户的业主聚在一起共进美食,增进感情,加深睦邻友好。 

  从早餐吃到宵夜,美味不停。物业提供美食,业主分享故事,#带上你的故事,我们聊聊天#,为业主提供一个有温度、有情感的社区。碧桂园山东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日三餐,便是家的美好时光。业主们的开心、欢笑成为项目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线”,丰富的社区活动,让物业与业主走得更近,味蕾盛宴、社区活动也让碧桂园服务山东区域的项目成为幸福生活的代名词。未来,碧桂园将继续与业主一起创建温暖有爱的家庭氛围,打造和谐有序、温暖友爱的社区。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