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11·20”心梗救治日 江西南昌市第三医院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9-11-26 10: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26日电 每年的11月20日为“心梗救治日”, 为提高公众对心梗严重性与防治重要性的认知,普及急性心肌梗死的规范化救治流程,南昌市第三医院心内三科在朝阳院区大门口和桃欣嘉苑小区分别举行了两场主题为“心梗拨打120,胸痛中心快救命”的专题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张晓玲 摄

  南昌市第三医院心内三科主任欧阳先国带领医护团队为小区居民义诊,此次义诊为周边居民免费测量血压200余次、血糖监测160余次、发放健康教育手册300余份。就高血压、冠心病等慢性病的预防治疗等问题,欧阳先国和医护人员们也为居民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据悉,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院区心血管内科住院病区自11月1日起试运行,自开科以来,全科医护人员共同协作,采取有效的形式进行健康宣讲,不断推动新院区医疗事业的发展,努力实现益民与宣传的双赢,良好的医疗条件和优质的医疗水平得到了周边居民的赞誉。(任维)

责任编辑:耿丽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