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注重专科规范培训 江西南昌市第三医院打造妇幼护理品牌

发稿时间:2019-11-26 10: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26日电 近日,为期一年的妇幼学科护理人员专业技能规范化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江西南昌市第三医院抚河院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南昌市第三医院院长黄科棣、副院长刘圣山出席会议,护理部、妇幼学科群各科主任、护士长及培训学员代表80余人参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龚素敏主持。

  结业典礼上相关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任维 摄

  在典礼上,抚河院区妇产科护士长郭莉媛汇报了第一期妇幼学科护理人员专业技能规范化培训的实施与考核情况。护理部龚素敏主任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能力,以顺应妇幼学科的快速发展,努力打造一支规范、专业、高效、创新的高素质护理团队,为医院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昌市第三医院副院长刘圣山宣读了第一期妇幼学科规范化培训优秀学员名单。会上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对所有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院长黄科棣在结业典礼上充分肯定了本次妇幼学科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各位培训老师的辛勤付出,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认为成绩固然可喜,仍需继续努力。

  结业典礼上,黄科棣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爱岗敬业的信念,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三是强化责任安全的意识,为医院负责、为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施展各自的聪明才智,学知识、长本领、出成绩,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三院人,为医院‘一院两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郭莉媛)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