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江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科普动漫创作大赛中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9-11-28 20: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28日电11月28日,由江西省科协、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科技厅共同主办的江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科普动漫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何文学 摄 

  此次大赛的参赛项目为动画游戏类、影像类、图文类、数字媒体类,共收到江西省高校参赛作品1532件。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参赛选手聚焦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粮食生产等群众关心的切身问题精心创作,其中,41项参赛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8项,优秀奖8项,成为江西省获奖总数最多的高校,也是获得一等奖中唯一的民办本科高校。 

    

  获奖选手及嘉宾合影。何文学 摄 

  据悉,为发挥作品的社会效益,据参赛通知显示,所有获奖作品将入选江西数字科技馆和江西省科协科普资源库,并择优推荐参评全国、江西省相关奖励。获奖作者入选江西省科协科普创作人才库。获奖的科普作品将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和媒体进行共享和传播。(何文学)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