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9-11-29 17: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29日电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开展了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果公示工作,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获多项荣誉。

  人工智能学院红枫社“美丽中国”生态环境调研团合影。 李丽 摄

  据了解,在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中,该校人工智能学院红枫社“美丽中国”生态环境调研团获优秀团队;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中,该校建筑工程学院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获优秀报道奖,陈凯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人工智能学院红枫社“美丽中国”生态环境调研团获优秀摄影奖;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百篇优秀调研报告”遴选出的优秀调研报告中,该校现代管理学院的王思平撰写的《关于“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以旅游产业助力弋阳县社会经济升级发展调查研究》获优秀调研报告;在“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该校人工智能学院的唐彤婷获评优秀实践者。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学生会筑梦守护服务团和当地儿童合影。 李丽 摄

  据悉,在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团委紧密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精心组织社会实践队伍,通过暑期时间深入基层开展了涵盖政策宣讲、支教扶贫、社区服务、美丽中国等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引领该校师生加深对国情省情和社情民情的理解,获得了社会实践服务地及群众的一致称赞和良好反馈。(李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