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赣州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会昌举行

发稿时间:2019-12-04 15: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2月4日电 12月2日,赣州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会昌县举行。赣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何勇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昌县委书记蔡小卫主持会议,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理论工作者代表,中小学思想政治教师代表,企业干部职工代表等聆听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彭培烽 摄

  报告会上,何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主题,深入阐释了充分认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的重大成就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理解《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会昌县委书记蔡小卫在会上要求该县党员干部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组织开展好宣讲活动,深化全会精神的解读,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严格对标对表,奋力谋事干事,推动全会精神在会昌落细、落实;要加快补齐制度短板,着力构建和完善符合会昌实际的制度体系;要切实提高制度自信力和治理能力,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的效果、发展的成效,推进会昌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谱写新时代“风景独好”会昌梦新篇章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

  据悉,整场宣讲报告会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既回顾中华民族历史,又剖析国际政治局势,通过解读党的理论思想,用鲜活的案例、严谨的数据为会昌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一场通俗易懂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曾心楚 黄琳 彭培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