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省委巡回指导组在赣州章贡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发稿时间:2019-12-04 16: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2月4日电 12月3日,江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第十巡回指导组在赣州市章贡区开展养老服务体系专题调研。章贡区委书记高世文,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正强陪同调研。

  

指导组在章贡区调研现场。 邱福林 摄

  指导组先后来到南外街道三康庙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区社会福利院、东外街道渡口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水东镇红星村福寿之家孝老食堂及水西镇敬老院等地调研指导。每到一处,巡回指导组的成员们都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实地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发展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在章贡区调研现场。 邱福林 摄

  调研现场,指导组对章贡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导组指出,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坚持政府主导,促进多元主体参与,有效增加服务供给,积极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更好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建设养老服务体系结合起来,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问题解决和养老服务取得更大实效。(邱福林)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