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华大学举办第五届志愿者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06 21: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2月6日电(李岗)西华大学校团委于11月-12月举办了第五届志愿者文化节系列活动。本届文化节共分为三个板块的系列活动:“志愿在远方”、“志愿在身边”、“志愿在你我”。参加志愿者文化节活动的有西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及各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各公益组织以及热爱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学们。

  “志愿在远方”板块以面向校内外广泛进行志愿服务交流分享为主要内容开展系列活动。“志愿在身边”板块则是让志愿服务贴近大学生生活,走进校园各个角落。“志愿在你我”板块,全校各志愿者服务总队和公益组织共同行动,用实践书写志愿华章。

  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西华大学供图

  三个板块活动的举办,既能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又能让志愿者共赏志愿服务成果,共担志愿服务发展的责任。本届志愿者文化节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广泛宣传志愿者文化和志愿服务工作,充实了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激发志愿者和各志愿组织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服务水平推动西华大学校志愿服务事业继续蓬勃发展。(王永霞 王缘瑶)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