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获“全国优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殊荣

发稿时间:2019-12-16 15: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青岛12月16日电(记者 宿希强)近日,记者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9(第六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年会上,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从全国同行业领域中再次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称号。这也是新区连续第4年获此殊荣。 

    

  青岛西海岸新区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称号。胡全福 摄 

  此次大会由国家发改委及国资委指导发行的《公共采购》杂志、公共资源交易网联合主办,本次会议主题为“安全驱动·数据赋能”,来自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百余家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机构及中心代表、行业专家、知名企业代表等300多位嘉宾出席会议。大会旨在总结推广各地在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树立业界典型,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更好更快地发展。 

  据介绍,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作为国家级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关键平台枢纽,近年来,始终先行先试,创新突破,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软硬件建设以及制度体系规范化建设,积极完善交易制度、优化交易环境,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在全流程电子化、诚信体系建设、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试行推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改革成果,有效保障了新区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打造了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一流营商环境,新区全面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始终走在行业前列。2019年,全区累计完成交易项目4127个,交易金额近747亿元,节约资金约18.25亿元。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