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创新有“术” 软通智慧获科技创新企业奖

发稿时间:2019-12-17 21: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12月17日电 在12月12日的中关村大数据日区块链与数字经济高峰论坛上,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年度颁奖仪式举行,软通智慧凭借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年度科技创新表现以及所展现出的综合创新能力,荣获科技创新企业奖。

  软通智慧荣获科技创新企业奖。软通智慧 供图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软通智慧领跑智慧城市浪潮

  智慧城市作为城市现代化发展的首要任务和目标,将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入了城市生活和管理的各个方面,其创新速度更迭极快,创新需求十分旺盛,整体创新压力非常巨大。正因此,软通智慧始终将创新视为第一生产力,专注于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中国的城市数字化转型提供规划、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和端到端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城市数字化发展的首选服务商和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颁奖仪式合影。软通智慧 供图

  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理念,软通智慧技术创新硕果累累。如:软通智慧推出政务云、治理云、安全云、产业云、民生云等城市云全方位解决方案与能力,为智慧城市提供一体化、一站式技术和运营服务;打造全栈智能的云管端赋能体系,通过打通各个领域的数据资源,让AI算法更高效地满足政府管理的综合服务要求等。

  携手华为等合作伙伴,软通智慧驱动创新生态化

  软通智慧顺应时代趋势,注重与合作伙伴的协同创新有机融合各方技术优势,放大科技创新的能力与成果,加速行业科技创新前进步伐。

  这其中,软通智慧与华为是最紧密坚实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的协同创新不断突破行业技术与应用的天花板。在云计算领域,作为华为云同舟共济型战略合作伙伴,软通智慧与华为共同看好全球数字化浪潮和中国的城市转型,基于“云+技术平台”,携手启动“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计划”,共谋发展,打造开放共赢的鲲鹏生态。在当下智慧城市多样性业务模式的驱动下,鲲鹏云服务将所有具有共性的ICT基础能力沉淀于平台,软通智慧可以更好地基于鲲鹏云服务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更好地运营具体场景。

  未来,软通智慧将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为依托,开展多形式、深层次合作。另外,软通智慧将智能制造视为智慧城市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将重点推进智能制造,为城市智慧化建设提供必需的设施和保障。(井迪)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