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冰鉴”全球人才市场配置中心入驻青岛西海岸新区

发稿时间:2019-12-23 13: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青岛12月23日电(记者 宿希强 通讯员 耿宁)12月20日,“冰鉴”全球人才市场配置中心集中入驻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本次活动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主办,冰鉴人才信息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殷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古镇口融合创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协办。 

  活动邀请了首批入驻冰鉴全球人才市场配置中心的24家国内知名猎头公司负责人、各地知名人力资源协会、企业集团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驻青(区)高校负责人等300余人出席。 

  活动设置西海岸新区人才产业推介展、“双招双引”主题推介、产业平台主旨推介、配置中心揭牌、首批企业入驻、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多个板块,来自北京、上海、重庆、西安等优秀创新企业家代表莅会进行了主旨演讲和深度交流。 

  会上,冰鉴“五城十校”人才引进合作项目、冰鉴军嫂就业创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其中,冰鉴“五城十校”人才引进合作项目将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成都等全国五座城市十所高校开展西海岸新区“双招双引”宣传推介,精准聚焦大学生就业领域,在西海岸新区打造深耕于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科技型大学生引才平台。冰鉴军嫂就业创业基地将面向退役军人管理处开设就业端口,为意向加入猎头行业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求职基础信息服务,并为其提供免费猎头岗前培训及灵活的就业环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新区运用平台思维、生态思维实现招才引智“乘法效应”的又一重要举措。近年来,西海岸新区深入实施人才支撑战略,积极搭建各类聚才、引才平台,不断升级引才精准度、产才融合度、社会贡献度,加快各类人才引进培育,加快搭建一流的市场化、平台化、专业化、国际化“双招双引”平台,日益形成人才高度集聚、产才深度融合、活力持续迸发的良好态势。 

  截止目前,新区拥有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584人,人才总量达到59.6万人,为新区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