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喜报添喜气 河南中医药大学送出3268份喜报

发稿时间:2020-01-10 18: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月10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共育机制,架起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1月7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向该校2019年度取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的学生家长寄发3268份喜报,报告学生这一年来在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 

    

  河南中医药大学。资料图 

  据悉,这3268份喜报包括,42份国家奖学金喜报,637份国家励志奖学金喜报,1522份校内综合奖学金喜报,1816份校三好学生喜报和1241份校优秀学生干部喜报。 

    

  河南中医药大学向该校2019年度学生家长寄发3268份喜报。河南中医药大学供图 

    

  学校一一为喜报盖章。河南中医药大学供图 

    

  细心封装邮件。河南中医药大学供图 

    

  3268份喜报报告一年来的成绩和收获。河南中医药大学供图 

  “一封喜报,是对自己一年付出的肯定,是对家庭的祝贺,是对荣誉与喜悦的分享。”河南中医药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同学能够继续努力,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有所收获,不断成长,希望家长能够继续支持,与学校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助力。(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