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首届大学生微冰雕大赛表彰活动在五大连池风景区举办

发稿时间:2020-01-15 14: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月15日电 1月14日,由黑龙江团省委、省学联主办,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委员会承办的黑龙江省首届大学生微冰雕大赛表彰活动在五大连池风景区举办。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副书记张涛,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党委书记、管委员会主任侯明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大赛以“引导青年大学生助力龙江冰雪产业发展”为主题,共设置“祖国辉煌壮丽70周年”和“龙江四大精神冰景展现”两个组别。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百余名师生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时间从2019年12月9日到2020年1月14日,流程分为“稿”“核”“制作”“评选”“颁奖”五个阶段。40个冰雕参赛作品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黑龙江省首届大学生微冰雕大赛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6件,优秀奖作品26件。

  据介绍,本次活动既是对龙江冰雪文化的宣传推广,也是助力冰雪产业发展的探索实践。通过黑龙江共青团举办的这次冰雪创作竞技活动,让青年人不断拼搏进取、不负韶华,为龙江冰雪产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刘哲闻)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